伊荣德滚塑管业(深圳)有限公司完成了蛇口友联船厂的第一个聚乙烯衬里管大额订单,在短短72小时内提供完成了超过100根海水管的聚乙烯防腐衬里。管道衬里工艺和翻新的技术工艺演示如下:

https://www.slideshare.net/DavidSchaus/ss-75342534

 

技术总监薛大卫指出:“管道防腐衬里或翻新的交付速度一直是主要的问题。伊荣德滚塑管业有限公司是首个能够在短暂的船舶坞修期内,顺利完成管道的聚乙烯防腐衬里和翻新的企业”

“作为华南首要的船坞,友联船厂已经逐步开拓了油轮、天然气船和液化天然气船广阔前景的市场,而伊荣德管业是唯一能够在72小时内,为他们提供极高质量的管道聚乙烯防腐衬里服务的合作伙伴。由于服务费用低廉,每艘船都希望在中国进坞,然而友联船厂通过在我们,在紧凑的坞修期内提供优质的衬里产品,突出了其竞争优势。”伊荣德滚塑管业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薛大卫说道。

定制的聚乙烯防腐内衬需要特殊的衬里设备进行加工处理,以便在管道内表面均匀地形成2-10毫米厚的一体成型衬里层。滚塑工艺的优点之一,是不论任何形状和尺寸的管道都可以形成厚实的无缝内衬层。聚乙烯防腐衬里涂层具有和玻璃纤维增强环氧树脂(玻璃钢管)同等优秀的防腐蚀特性,然而制作成本较玻璃钢管更低且拥有钢管的结构优势。

大卫说,“我们的工程师们夜以继日地工作,我们成功在别的公司都认为不可能的限期内完成交付”。

除了友联船厂,伊荣德滚塑管业有限公司还为其他注重质量的客户提供了PE涂层产品,如马士基、达飞轮船、JPO Oltman和Hammonia Reederei。

 

欲知详情,请联系:

薛大卫

技术总监,伊荣德滚塑管业有限公司

David.Schaus@irwin.com.hk

+852 5128 3422

www.irwin.com.hk